外滩一号
咨询人:吴小燕   IP:172.16.1.*   时间:2019-02-11
最近想买外滩一号的房子,请问外滩一号2,3,4号楼能办得到房产证吗?
以下是回复内容,回复时间:2019-02-18
资阳网络信箱咨询信息(外滩一号)
编号:20190211152926
    吴晓燕:您好!您通过《资阳网络信箱咨询信息》咨询“最近想买外滩一号的房子,请问外滩一号2,3,4号楼能办得到房产证吗?”的问题收悉。
    由于不动产确权登记是依法申请而设立的登记,申请人需主动提出申请并提供资料齐备且满足登记条件的基础上,方能按程序依法启动不动产登记程序。当前外滩一号楼盘开发商还未向我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办理不动产的首次登记,由于首次登记是办理各户不动产分户产权的前置条件,因此,需要开发商提交有关办证资料,依法按程序向我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后,再由买卖双方提交相关资料向我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分户产权的登记手续。
    目前,开发商未向我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提出申请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我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无法为您办理不动产登记,也无法预测外滩一号能否办理不动产登记,为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您对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7223949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