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乐府二期办证问题
咨询人:陈先生   IP:118.119.113.*   时间:2020-04-26
领导你好,我们是弘乐府二期的业主。我们于2015年购买了弘乐府二期的商品房,后因开发公司振越集团倒闭,我们小区的业主找到住建局和规划局,请求政府帮助我们自救入住。 通过当时住建局黄科长的帮助,我们每人交了2.5万元的自救款,并实现了房屋自救。
   目前,我们已经在这个小区住了两年时间,但一直没有说办证的问题,请问我们多久可以办证。
以下是回复内容,回复时间:2020-05-07

 

陈先生:

您好!您所反映“领导你好,我们是弘乐府二期的业主。我们于2015年购买了弘乐府二期的商品房,后因开发公司振越集团倒闭,我们小区的业主找到住建局和规划局,请求政府帮助我们自救入住。通过当时的住建局黄科长帮助,我们每人交了2.5万元的自救款,并实现了房屋自救。目前,我们已经在这个小区住了两年时间,但一直没有说办证的问题,请问我们多久可以办证。”的问题收悉,我局高度重视,赓即 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调查,于4301030分与您取得联系告知相关情况,反映人对回复表示满意。

据悉,“弘乐府二期”开发商四川振越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已进入企业破产重整司法程序,其各项事务已交由资产管理人“大成律师事务所”处理。待处理完成后可向我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办理不动产权证书。

不动产登记是依法申请而设立的登记,申请人需主动向我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提出申请并提供资料齐备且满足登记条件的基础上,方能按程序依法启动不动产登记程序。

感谢您对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507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495898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