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财务信息
资阳市土地矿产交易中心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的说明
2017-02-10   来源:交易中心  浏览:18657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基本职能

盘活国有资产,服务资阳经济。负责土地和矿业权一级市场的公开招标、拍卖、挂牌交易等具体事务性工作,对土地矿权交易实施监督检查,参与项目竣工核验工作,承担编制土地供应招拍挂出让计划的具体事务性工作,完成市国土资源局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2017年重点工作

围绕保障产业项目、民生项目用地和重点建设项目以及土地收储项目资金需求,市本级拟实现土地出让成交价款6亿元,力争8亿元。收取交易手续费1200万元。

二、部门概况

资阳市土地矿产交易中心无下属二级预算单位。

三、收支预算情况

资阳市土地矿产交易中心2017年收入预算总额为511.93万元,都属于当年财政拨款收入。

安排支出预算511.93万元,其中:人员支出69.35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绩效工资等;日常公用支出12.64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等;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7.94万元,主要包括住房公积金、独生子女奖励金等;专项支出422万元,主要用于用于保障单位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开展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

四、部门预算支出按支出功能分类情况

资阳市土地矿产交易中心2017年部门预算支出按支出功能分类主要用于以下方面:

(一)国土海洋气象支出266.93万元。主要用于单位人员工资、日常运转以及为完成特定行政工作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而安排的年度项目支出,主要包括财政供养人员基本支出、保障机关事业单位运转附加支出、交易手续费税费、出让土地测绘评估费及运行维护等方面支出。

(二)社会保障支出和就业支出10.15万元。主要用于单位按照规定标准为职工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和离退休人员活动经费等支出。

(三)医疗卫生支出4.94万元。主要用于单位按照规定标准为职工缴纳的基本医疗保险及医疗补助等支出。

(四)住房保障支出7.91万元。主要用于单位按照规定标准为职工缴纳住房公积金支出。

(五)土地出让业务支出222万元。主要用于单位出让土地前期包装策划及宣传费、出让土地公告费及出让土地供后监管费等支出。

    五、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安排情况
    2017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22.7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2.7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0万元。

(一)公务接待费较2016年预算基本持平。
    2017
年公务接待费计划用于单位运行的正常接待,及接待前来踏勘拟出让地块的企业等。

(二)单位现有公务用车1辆,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较2016年预算下降20%

2017年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用于单位日常公务用车燃油、维修、保险等方面支出及用于举行拟出让地块大型包装策划宣传时的租用车辆费用。

 

 

 

资阳市土地矿产交易中心预算公开表(1).xls

0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250316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