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专项工作、热点专题 > 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
资阳市雁江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安全过“双节”
2020-09-30   来源:雁江局  浏览:14637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贯彻落实全国秋冬季森林防灭火会议精神,切实做好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森林防灭火安全工作,2020年9月29日下午区森林防火指挥部指挥长魏威带队,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杨利陪同对丰裕镇佛山橘海园区检查森林防灭火安全工作。
   现场听取了杨利副局长关于我局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的安排部署、宣传教育、火源管理、应急响应、责任落实及中秋、国庆值班调度情况汇报。

(图为魏威副区长检查高洞园防火工作)


   魏区长要求:一是中秋、国庆长假即将来临,各个景区旅游人员不断增多,要加大巡查管护力度,全面排查消除林区隐患,管死管住火源,确保“中秋、国庆节”期间林区安全;二是加大森林防灭火宣传力度,大力开展宣传教育,提高群众森林防火意识;三是继续提高警惕,坚决克服节日期间松懈麻痹思想,全力做好秋冬季森林防灭火的各项安全工作。

 

(图为魏威副区长检查石柱坝村森林防灭工作)

0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7195954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