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专项工作、热点专题 > 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
训促练 练为战 战必胜——雁江举行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扑救演练,近百人参演确保森林资源安全
2020-12-04   来源: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10870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检验我区森林火灾突发应急扑救处置能力,确保全市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安全。12月3日,雁江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和雁江区宝莲街道森林防灭火指挥部联合组织开展了雁江区2020年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演练。

 

    贴近实战的演练模拟了从火情发生到组织人员扑救再到火情后续处置的一系列过程。通过这次演练,展示了参演队员们良好的战术素养和精神风貌,达到了检验队伍的目的。
    演练后,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杨利对全区森林防灭火下步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副指挥长肖坤华在会上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二是要坚持预防为主,千方百计严防森林火灾发生;三是要做好应急准备,科学安全高效处置森林火灾;四、狠抓责任落实,全力构建齐抓共管工作格局。
    区森林防灭火指挥办公室,宝莲街道办事处,全区基层扑火队、区公安分局等部门参与演练。
 
 
0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401367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