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专项工作、热点专题 > 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
凌勇军带队前往安岳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2020-12-18   来源:安岳局  浏览:11061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12月16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凌勇军带队前往安岳县姚市镇、国有林场(千佛寨森林公园)督导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安岳县森林防灭火工作汇报,查看了防火物资储备情况、制度建设情况,并调阅了相关文书资料。
    通过检查,凌勇军表示安岳县森林防灭火整治整改工作成效显著,值得肯定。但冬季来临,森林火灾风险大增,形势严峻,下步工作中:一是加强领导,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省委彭清华书记提出的两个“确保”目标,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进一步建立健全“六包责任机制”,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三是加强日常巡查和监管,确保发现隐患能及时整治到位;四是加强野外火源管控,做到人走火灭;五是持之以恒加强森林防灭火宣传教育。
 
0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146835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