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专项工作、热点专题 > 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
雁江区召开森林防灭火业务工作推进会
2020-12-21   来源: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10422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12月17日,雁江区召开森林防灭火业务工作推进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了彭清华在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杨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防火办主任马红英主持会议。

    杨利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深刻认识到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严密的防范手段,将森林火灾杜绝在源头,扎实做好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森林防灭火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要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持续巩固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取得的成果,进一步推动软、硬件工作有效落实。
    会议还就风险隐患、宣传教育和队伍建设三个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再强调、再安排。
    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成员单位业务负责同志,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业务负责同志,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1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237298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