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专项工作、热点专题 > 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
筑牢四级防护网 全面强化森林资源保护机制
2020-12-21   来源: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10905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切实有效保护好我区森林资源,筑牢“区、镇、村、组”四级森林资源防护网,12月15日上午,资阳市雁江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同宝台镇人民政府,在宝台镇铁锁村村委会召开森林资源保护工作会,会议由宝台镇人大主席姚金华主持,宝台镇副镇长刘睿、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资源保护股、雁江片区林业工作站相关人员,铁锁村村、组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保护森林资源的必要性、正确利用和开发森林资源、发动群众加强森林资源保护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  
    会议指出,保护好辖区森林资源安全,是各级干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有关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主体责任的重要体现。会议要求,各级干部特别是村、组社干部要积极履职,利用自身优势,因地制宜加强巡逻,及时发现、检举揭发并制止相关违法行为,积极协助执法单位严厉打击违法行为,为辖区森林资源安全健康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议还就新《森林法》等相关法规进行了解读。
 
0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7221388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