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专项工作、热点专题 > 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
安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提升森林防灭火意识  筑牢安全底线
2020-12-25   来源:安岳局  浏览:10493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12月23日,县森林防灭火普法宣讲队到云峰乡开展普法宣讲,云峰乡全体乡村干部列席宣讲会议。

    宣讲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防灭火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省委彭清华书记在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森林法》《森林防火条例》《四川省森林防火条例》等法律法规;讲解了森林火灾扑救、避险知识。
    同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从根本上抓好责任落实,紧抓宣传教育,侧重严管火源,采取科学方式进行处置,加大投入保障力度,以具体行动诠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工作理念,确保不发生较大森林火灾及人员伤亡。
 
0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438962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