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专项工作、热点专题 > 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
龚小平在保和镇富家山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中强调做好隐患排查  细化软件硬件 扎实做好今冬明春季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
2021-01-13   来源: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10735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1月13日,雁江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指挥长龚小平到保和镇富家山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龚小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和国、省、市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深入推进专项整治。
    龚小平指出,要深刻汲取警示教训,扎实做好隐患排查,对排查出来登记在册的问题要加快整改进度,常态化动态排查新问题,全面消除隐患。
    龚小平要求,要细化软硬件的落实,在森林火灾扑救过程中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持“预防为主、防灭结合、科学扑救、安全第一”的原则,切实把人民群众和扑火人员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现场还听取了杨利副局长关于专项整治中我局牵头的隐患排查、宣传教育、队伍建设情况及2021森林防火期禁火令发布情况的汇报。
    区森林防灭防灭火指挥部部分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保和镇有关人员陪同参加检查。
 
0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437847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