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专项工作、热点专题 > 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
雁江区组织召开全区2021年春节前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暨初期森林火情扑救知识培训会
2021-02-02   来源: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13393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1月30日,全区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工作会议过后,我局赓即组织召开了全区2021年春节前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暨初期森林火情扑救知识培训会。区政府副区长魏威出席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朱万里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利组织培训并安排下步工作。

    会议分析了当前全区森林防灭火工作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对初期森林火情扑救知识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做深做实森林防灭火做项工作。二是加大排查整治力度,排查一起,整治一起,确保隐患整治横向到底纵向到边。三是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增强人民群众森林防灭火参与意识、安全意识。四是加强基层扑火队伍培训,确保一旦发生火情能拉出得用得上打得赢,确保全区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各镇、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防火办、资源保护股相关人员,片区林业站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0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179542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