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专项工作、热点专题 > 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
雁江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初期森林火情扑救知识培训会
2021-02-02   来源: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13371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1月30日,我局召开了2021年初期森林火情扑救知识培训会。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朱万里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利就初期森林火情扑救知识培训进行了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就森林火灾扑救要领、扑救方法、注意事项、扑救战术与安全避险知识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培训内容包括森林火灾常识及预防管理、森林火灾扑救组织指挥及紧急避险等方面。通过案例讲述了如何在林火扑救过程中根据火势、植被、地形、天气情况采取针对性措施进行扑救。
    通过培训,使参训人员更加深入地了解和掌握了森林防火的基础理论知识及各种扑救知识,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初期森林火情应急处置能力,提高自然资源和规划队伍在面对初期火情的实战技能,确保安全、科学、迅速、有效地处置森林火情,为“打小、大早、大了”打下了坚实基础。
0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7182629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