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专项工作、热点专题 > 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
乐至县开展春节文明祭祀检查,筑牢防火安全屏障
2021-02-10   来源:乐至林业局  浏览:13937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2021年2月9日,乐至县副县长管昌平同志带队到石佛镇九龙山公墓开展春节文明祭祀安全检查调研,听取相关责任人对疫情防控、文明祭祀和春节前后安全防火等重点工作介绍,对墓园的安全设施、祭祀环境进行了实地查看。

  

  

    在九龙山公墓,管昌平同志先是在公墓入口处对祭祀人员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了解近期祭祀人员数量,查看防灭火物资储备,询问应急处置准备工作情况。随后管昌平同志对公墓祭祀环境及群众祭祀情况进行详细检查,查看放生村2021年森林防火命令安装落实和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
    在检查中,管昌平同志就文明祭祀和严防火灾等问题指出:春节期间务必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强化宣传教育,倡导文明祭祀、绿色祭祀、安全祭祀,全面落实县委对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部署安排,认真抓好安全防控,确保群众过一个平安、文明、有序的春节。
    县林业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0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242325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