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专项工作、热点专题 > 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
驻局纪检监察组督促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2021-02-20   来源:驻局纪检组  浏览:12860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履行纪检监察政治监督的首要职责,督促贯彻落实中、省重大决策部署,严格执行《四川省人民政府2021年森林防火命令》,近日,派驻市自然资源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辉忠一行,深入乡镇监督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乐至县金顺镇、安岳县岳阳镇、安岳县国有林场等单位的森林火灾隐患点,抽查了相关单位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执行情况,详细查看值班记录、物资储备及信息报送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宣传教育形式较单一、山头责任人巡查巡护不经常等问题,现场书面交办意见要求整改落实。
    在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工作高风险期,驻局纪检监察组还将持续关注、重点督促各项要求措施的落实落地。
 

(图为黄辉忠同志一行在安岳县国有林场查看值班记录)

(图为黄辉忠同志一行在乐至县金顺镇森林火灾隐患点现场检查)

0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7195870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