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专项工作、热点专题 > 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
安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千胜赴永清镇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2021-04-02   来源:安岳局  浏览:11219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4月1日,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千胜赴永清镇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陈千胜认真调阅了永清镇森林防灭火工作资料,实地查看了卡点设置等情况,详细了解了相关工作,听取了全镇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汇报。
陈千胜指出,永清镇森林防灭火工作整体值得肯定,要继续加强问题短板清理汇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责任导向,落实整改责任,限期抓好整改。
    陈千盛强调,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已进入关键期,全镇上下务必要深刻认识当前森林防灭火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宣传发动,充分利用广播、新媒体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特别是要在学校放假前对所有辖区内的中小学生进行防火知识和健康码的宣传,采用“小手拉大手、带一家人走”的方式,进一步提升群众防灭火和健康防控意识;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全面深入推进森林火灾隐患排查整治;要加强对特殊人群的监管,充分落实好监护人员的作用,切实发挥好监管责任;做好森林火灾应急预案和森林防灭火物资准备,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的森林防灭火工作。
 
 
0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508839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