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专项工作、热点专题 > 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
市局督导组到乐至县督导地灾防治和砖厂安全生产工作
2021-04-30   来源:乐至局  浏览:11979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4月3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周忠前带队到乐至县督导节前地灾防治工作和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周忠前同志一行先深入到石佛镇高屋基村地灾隐患点,仔细察看了地灾隐患点现状、警示告知牌和“一表两卡”上墙情况以及受威胁群众情况,认真听取了乡镇政府关于地灾隐患点的动态监测预警、人员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措施等情况汇报。随后来到石佛镇联办机砖厂,对采矿区是否按设计要求进行阶梯式开采、安全标识牌的完善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周忠前指出,“五一”假期、汛期来临,一是要加强值班值守,保持通讯畅通,严格24小时值班制度;二是要加强对地灾隐患的巡查排查,充分发挥“县、乡、村、组、监测员”五级防灾联动,及时发现隐患,及时分类处置;三是要加大宣传培训力度,强化安全生产管理,落实矿山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消除安全隐患,避免事故发生。
0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231649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