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专项工作、热点专题 > 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
资阳市森林火灾风险普查顺利通过国家级外业质量检查
2021-11-09   来源:安岳局、森林防火科  浏览:11724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2021年11月5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检查组对资阳市安岳县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开展考评工作,省级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外业质量检查组、市自然资源规划局陪同检查。

    上午,检查组听取了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安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一次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普查承担单位介绍了外业调查完成情况和三项调查资料收集、核实、修正、汇总情况。检查组组长程文龙说明此次森林火灾风险普查质量检查方式、检查标准和相关要求。
    下午,检查组随机抽取了一个乔木标准地进行检查。经过现场抽问,开展周界、每木检尺、测高木、枯倒木复核,以及可燃物样方检查等调查工序,完成该标准地的全流程对照检查。
    检查组对资阳市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前期资料准备、踏查布点、技术培训、外业调查等各方面工作扎实,外业质量达到了优级标准。检查组要求资阳市继续保持细致调查、精益求精的优良作风、力争高质量、高标准全面完成第一次森林火灾风险普查任务。
0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448263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