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专项工作、热点专题 > 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
安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新修订 《安全生产法》宣传活动
2021-11-26   来源:安岳局  浏览:14247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近日,安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仲军带队到通贤镇开展2021年新修订《安全生产法》宣传活动。通贤镇负责同志、地质地矿股、通贤镇国土所参加宣传走访。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以实地走访,发放新老《安全生产法》内容对照宣传手册,当面讲解的方式开展。走访中,刘仲军同志对矿山企业职工和负责人剖析典型安全事故案例,解读事故和案件中安全生产法律相关知识。要求矿山企业务必健全安全管控制度,企业职工要加强学习理解新安全生产政策,坚持以人为本,做到安全第一。
    通过本次宣传走访,强化了企业、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压实了经营单位的主体责任,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加强矿山领域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有利于防止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促进经济健康平稳发展。
0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239005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