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专项工作、热点专题 > 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
临空经济区积极开展森林防灭火宣传
2022-01-20   来源:临空分局  浏览:22753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切实加强森林防灭火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群众森林防火意识和防范能力,有效降低森林火灾风险。近期,市自然资源规划局临空经济区分局会同相关部门以及当地镇村干部,携带宣传物资到临江场镇、雁江镇方沟山场镇,利用赶集的时机在街道口开展森林防灭火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强化村民森林防灭火意识,使群众切实做到文明祭扫、不在野外违规用火。

    活动现场,参与宣传的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来往群众宣传森林防灭火相关法律法规及防灭火知识,发放带有宣传标识的手提袋1000份、防火宣传单50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极大提高了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法律意识和灭火基本技能。
 
 
    目前已进入森林防火期,市自然资源规划局临空经济区分局还将督促乡镇坚持开展好森林防灭火宣传活动,使森林防灭火工作家喻户晓。
0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239171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