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专项工作、热点专题 > 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
雁江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扎实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工作检查
2022-01-29   来源:区自然资源规划局  浏览:22699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春节将至,为确保全区人民过一个祥和安宁的新春佳节,1月28日,雁江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成检查组前往中和、保和、南津等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工作检查。


    在森林防灭火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听取了中和、保和、南津等镇分管负责同志对森林防灭火宣传教育、隐患排查、队伍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重点询问了宣传工作、隐患排查、森林防灭火队伍人员和配备装备物资及应急值班值守等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交换了意见。
    在安全生产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向三镇涉林企业分发了宣传资料,具体检查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情况、各项安全规章制度的制定落实情况、春节期间的值守安排情况以及实地的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
    下一步,雁江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决扛起行业监管责任,认真履行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管理职责,持续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把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工作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安全生产和森林火灾预警防控能力,把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

0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177263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