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夯实安全根基  筑牢安全屏障——雁江区森林防灭火第三督查组到伍隍、石岭、宝台、南津等镇督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2022-02-16   来源:区自然资源规划局  浏览:5531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根据资阳市雁江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的安排,2月9日—14日,雁江区森林防灭火第三督查组到伍隍、石岭、宝台、南津等镇进行了全面督查。


    督查组紧紧围绕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等方面开展督促检查,听取了伍隍、石岭、宝台、南津等镇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查看了防灭火物资储备情况,重点对成渝高铁沿线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做了现场指导。通过督查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各单位认真对照《资阳市雁江森林防灭火督查清单》中的5个方面24项任务,全面梳理,逐条逐项进行自查自纠,对自查找出的问题,及时补差补缺。
    各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全面进行“回头看”,及时查漏补缺,扎实推进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下一步,雁江区将加大督查力度,层层传导压力,持续绷紧森林防灭火这根弦,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进一步完善指挥部体系,加强宣传教育,抓好常态化防控,增强防救能力,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安全底线,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生态安全。

2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7188235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