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预防养老诈骗  构筑安全夕阳
2022-11-01   来源:人事科  浏览:6810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传承中华民族孝亲敬老传统美德,积极营造敬老孝老助老社会氛围,10月27日,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了退休职工预防诈骗宣传活动,局退休职工40余人参会。
    会上,老同志们集中观看了防诈骗微电影《辗转》,利用身边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话语为老年人讲解电信诈骗的种类,诈骗常用的手法以及预防电信诈骗的知识,加强老年人树立反诈意识,切莫贪图蝇头小利,不轻信他人谎言,牢记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保护好自身的财产安全。同时宣传学习了《老年政策法规》《老年人养生保健知识》,提高老同志们自我保护意识,维护自身权益。
    通过宣传学习,局退休职工对防范电信诈骗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识别、防范、抵制电信诈骗的能力,远离养老诈骗陷阱,营造良好的防范养老诈骗的宣传氛围。

0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412120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