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地规划
咨询人:廖富   IP:未知   时间:2019-09-02
请问资阳沱东片区雁城大院和富力天禧花园之间的位于雁城大院东南面的一小块空地规划用途是什么?还有请问沱《资阳市幸福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暨城市设计》(草案)已公示,那么沱东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什么时候发布?
以下是回复内容,回复时间:2019-09-17

 廖富网友:

    您好!

    感谢您对我市城乡规划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您的来信已收悉,经查阅相关资料,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资阳市城东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暨城市设计》已形成规划草案,并于2019724日通过省、市专家审查。在该规划草案中,雁城大院和富力天禧花园之间的位于雁城大院东南面的地块规划为商业用地。目前,该规划正按照“成都标准、成都理念”等专家意见修改完善,待修改完善后按程序公示并报市政府审批。

    再次感谢您对城乡规划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916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187950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