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半岛八区内停车位问题是否有违规
咨询人:李先生   IP:未知   时间:2020-07-26
春天半岛八区,共900多户,现有地下车位300来个,地面车位60来个,现在地下车位贵开发商管理,只售和租,对没有办理租和买车位的业主不能进底下停车场,地面车位因先前部分业主常时间占用,导致成了少部分人占用的公共资源, 请问领导,一个小区 无一收费临停位,卸货无奈占用地面消防通道,造成业主极大不便,请问不设置临停车位是否违规违法,是否合理。物业管不了,业委会说管不了,一直拖起,业主该怎么维权??
以下是回复内容,回复时间:2020-08-04

 

李先生:

    您好!感谢您对资阳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询春天半岛八区相关规划图纸,该小区地下车位和地面车位设置符合相关规定,地下车位是否设置临时停车位由开发建设单位自行决定。

    再次感谢您对资阳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476570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