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农田保护区查询
咨询人:李霖渝   IP:未知   时间:2021-01-25
尊敬的领导,我想咨询一下农民怎样才能在网上方便快捷地查询到自家耕地是否是基本农田保护区。对于当代农民来说这么重要的信息在网上却查询不到,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望领导解答,或解决。
以下是回复内容,回复时间:2021-02-01

 李霖渝网友:

    您好,关于您咨询的怎样才能在网上方便快捷地查询到自家耕地是否是基本农田保护区的有关问题,经交办相关股室研究,现回复如下:

1、基本农田保护区属于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一部分。目前全国对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实行以图管地。基本农田保护区图层带有国家坐标系统和详细的图层属性。按照保密条例等相关规定,不得在互联网上传涉及国家坐标系统等涉密数据,故在互联网上无法查询具体的基本农田分布情况。

2、建议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查询基本农田保护区情况。一是到辖区国土所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查询乡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二是到辖区国土所通过国土调查云系统查询。三是到乡镇基本农田保护公示牌查看。四是到乡镇政府或村委会查看基本农田保护区地块登记表和基本农田保护卡。

感谢您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支持,祝你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安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21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467535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