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的连接长泓大道和建设西路(穿过东岳山)和穿过天台山及南骏大道的路还修吗?
咨询人:赵先生   IP:未知   时间:2021-03-22
尊敬的领导,您好,咨询两个关于道路规划的问题,最新版资阳地图上可以看见一条规划的连接长泓大道和建设西路(穿过东岳山)的主干道路及一条穿过天台山及南骏大道的路的主干道。近期资阳导出堵路,修路,行车很拥堵。请问该两条道路还修吗?什么时候修呢?谢谢。
以下是回复内容,回复时间:2021-03-30

 

赵先生:

您于2021322 日在我局门户网站网络局长信箱的留言:“规划的连接苌弘大道和建设西路(穿过东岳山)和穿过天台山及南骏大道的路还修吗?”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201811月省政府批复了《资阳市市域城镇体系规划和资阳市城市总体规划(2017-2035)》(以下简称《总规》),该《总规》中建设西路为城市结构性主干路,该路穿越东岳山段北接建设西路北段(苌弘大道),南接滨铁路;骏兴路为城市主干路,该路穿越天台山段北接南骏大道,南接百威英博大道。

该两段道路具体统筹开工建设时序,因不属我局职能职责,具体开工建设时序情况请咨询住房城乡建设局。

感谢您对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的理解与支持!

 

 

                        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330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228101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