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迎接镇修建资阳市第三看守所影响村民正常生活问题
咨询人:刘磊   IP:未知   时间:2021-11-16
本人家住迎接镇前丰村一社村民,修建资阳市第三看守所最初规划离我家住宅10米远,目前修建起来离家只有两三米,并且第三看守所地基抬高两三米,再加上10米高的围墙,不仅影响生活也严重影响采光,向迎接镇政府反应多次,镇政府一直说向上反应,目前过去了大半年,没有任何回复。第三看守所规划,是否考虑就近村民的生活?是否侵犯了居民的相邻权?
以下是回复内容,回复时间:2021-11-26

 尊敬的罗先生

    您好,您在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门户网站反映的第三看守所影响您房屋采光等相关问题已收悉,经调查,现回复如下:
    您所反映的问题我局已告知市公安局信访办、装备处,市公安局称将择时与施工单位一起到现场查看情况,我局也将积极配合市公安局处理后续问题。

    感谢您对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关注和支持!
                       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240928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