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旧、建新、复垦项目工程
咨询人:秦币春   IP:未知   时间:2022-01-11
由于工作原因我未能参加村上对《丹山镇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的政策宣讲。请问该项目是不是 资雁府办发【2021】53号印发《雁江区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房屋拆除奖补实施方案》,我对政策条款不是很理解,条款中明确拆旧后过渡期补偿。项目部的人回复也是含糊不清,村里发文开会的资料里也没有《资雁府办发【2021】53号》最后的拆迁补偿标准表。除了房屋和院落,其它项目未按政策上的项目落实。该文件上涉及到水井、沼气池、粪池等等。我想了解的主要目的是,国家政策规定的条文,是否还有实施细则。还是项目部的人代替我们与政府沟通。我们这种人群能力确实很小,谢谢你们能回复。
以下是回复内容,回复时间:2022-01-21

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雁江区国土资源分局

关于秦币春向局门户网站咨询事项的回复

 

秦币春先生:

您好!您通过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门户网站咨询有关事项的信件收悉,由于你工作原因未能参加村上统一组织的政策宣讲,现将相关情况告知如下:

此次增减增减挂钩项目补偿问题按照《雁江区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房屋拆除奖补实施方案》(资雁府办发[2021]53号)执行。

因你户下在当地存有两套房屋,你与父亲秦祖禄在同一户口本,其中一套房屋在实施图斑内,另一套在本村本组但未在实施图斑内,两套房屋均有合法权证。属一户多宅,已无法参与建新。同时将按照川自然资办函〔2020〕76号文处理一户多宅相关问题。

感谢您对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雁江区国土资源分局

           2022121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411945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