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咨询人:胡学强   IP:未知   时间:2022-04-27
您好  我想买一间商铺  土地证过期能过户吗 续期土地证怎么办理?须要哪些材料
以下是回复内容,回复时间:2022-05-06

胡学强: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收悉,我局高度重视,赓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回复,并于4月29日15时05分与您取得联系,您对回复表示满意。现将咨询问题回复如下:

  • 经电话了解,您想购买的商铺为商业用地,此类用途的土地使用日期过期不能过户,需对土地使用权年限进行续期后才可以过户。
  • 土地续期办理需根据土地所在位置申请续期年限等因素核算土地出让金,在不动产登记中心13号窗口办理。

三、土地续期办理所需材料为土地使用权证、房产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如是代理人则需代理委托书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涉及法拍房可凭法院协助执行通知书、拍卖成交确认书、房产证、土地证复印件办理土地续期和过户。

感谢您对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56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7184478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