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按时支付拆迁安置补偿款
咨询人:周女士   IP:未知   时间:2023-01-10
尊敬的局长,您好!
    首先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抽空阅读这封信,作为底层的小农民希望能通过此途径得到您的协助,本人将不胜感激!
    2022年3自27日,本人周秀英与四川船重生态建设有限公司资阳分公司项目部签订 《房屋拆迁补偿协议》,因迟迟未收到拆迁款,故多次多方面打电话询问,得到的答复均是无数个“下个月打款”,期间也尝试联系相关监管部门,得到的结果也是“帮忙查一下”后就没有了下文。签合同的时候项目部工作人员信誓旦旦说2022年底会到大部分补偿款,如今已是2023年,但仍然没有收到一分钱。眼见着一次次希望落空,万般无奈之下,只得向贵局需求帮助。
以下是回复内容,回复时间:2023-01-17

周秀英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收悉,我局高度重视,赓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调查,并于2023年113日向您反馈情况并协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您初定参与安置点建新,后决定只进行拆迁补偿,四川船重生态建设有限公司资阳分公司项目部按流程修改补偿协议,因此错过了一次申报补偿款的窗口,补偿顺位延后。

二、补偿打款需镇领导审批签字,2022年10月,镇领导班子出差学习近一个月,打款时间又因此向后顺延。

三、四川船重生态建设有限公司资阳分公司项目部所有打款均需提前一个月上报计划,计划通过后方可上报打款流程,审批开始到打款完成需7个工作日左右。2023年1月11日,四川船重生态建设有限公司资阳分公司项目部已经配合乡镇财政所将您的打款计划提交到公司,并于1月13日上午与您共同协商并完成支付补偿款的80%即:贰万捌元),其余尾款将通过正常流程进行支付,已得到本人认可。

感谢您对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117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396317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