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包青天为平民百姓主做
咨询人:赖雯婷   IP:未知   时间:2023-02-10
我的留言
尊敬的领导 你好:
我是书香府邸的一位普通业主 最近2023年2月2号,各部门下发了一则通知,要求书香府邸的业主整改结构板及其他的些搭建 
我是想说,当初占用结构板的事 是开发商和物业引导业主去占用那个地方,物业说的紧挨的两家人可以相互商量以后各占一半,不然怎么会超过80%的业主占用那个地方呢? 现在各部门下发通知叫整改结构板那个地方,现在水电气都通了,管道.线路都在那里,几大部门要强拆如果出了安全问题谁来负责任!房屋结构图上那就是一个普通的结构板,他们开发商和物业就是这样想怎样愚弄我们老百姓就怎样愚弄的吗?
还请各领导实事求是的根据小区实际情况为我们老百姓做主,真的的做到是从老百姓的角度去考虑分辨事情的属实情况而为我们老百姓发声,谢谢各位领导了!
以下是回复内容,回复时间:2023-02-21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门户网站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1、经核查,2013年获批的书香府邸设计方案中,您所反映的区域为结构板。

2、涉及物业管理、后期整改等问题请您咨询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等部门。

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2月21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246181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