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403建筑工程规划管理科某位工作人员。
咨询人:不便透露   IP:未知   时间:2023-04-11
投诉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筑工程规划管理科负责办理电梯方案审查的工作人员,办事不力,提交方案过去改一次提一个新问题改一次提一个新问题,是觉得方案不好看吗?为什么不一次性把问题全部提出,一个项目方案我前前后后跑了7 8次一次提一个新问题,一去给她说,就说不记得了记忆力不好吗…真的要引起民愤了,干不好请你走人,我理解你工作压力大任务多要审查的方案多但是我麻烦你一次性把问题全部提完行不行?改一次又提问题改一次又提问题。
以下是回复内容,回复时间:2023-04-19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门户网站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关于您提出电梯方案审查过程中审查意见未一次性提出的问题。经核实,电梯方案审查前期介入阶段,意见均一次性告知,部分电梯因管线埋设影响、群众投诉等因素,存在补充审查意见情况。项目交件后,均在5个工作日内办结。

投诉人在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门户网站所留联系方式有误,无法联系投诉人进一步核实具体情况。

 

 

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419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439395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