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置房能办不动产权证吗
咨询人:冯波   IP:172.16.1.*   时间:2019-02-23
请问安置房能办产权证吗?要是能办产权证,是什么样的产权呢?对方即使办下产权后几年可以上市交易呢?本人想买一套安置房,但对方没有产权证,说以后能办下来70年的产权,想用押尾款、合同公正的办法购买,不知道可不可行?如果可行,需要注意些什么?怎么才能保护自身合法利益?
以下是回复内容,回复时间:2019-03-11

 资阳网络信箱咨询信息(未来尚城)

编号:20190223225146
    冯波:您好!您通过《资阳网络信箱咨询信息》咨询“请问安置房能办产权证吗?要是能办产权证,是什么样的产权呢?对方即是办下产权后几年可以上市交易呢?本人想买一套安置房,但对方没有产权证,说以后能办下来70年的产权,想用押尾款、合同公证的办法购买,不知道可不可行?如果可行,需要注意些什么?怎么才能保护自身合法利益?”的问题收悉,现回复如下:
    安置房可以办理不动产权证,对方办理了不动产权证后才可以上市交易。对方在没有办理不动产权的情况下,建议你最好不要购买该安置房,无论采取何种方式购买,均有一定的风险。 
    感谢您对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507007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