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金科业主
咨询人:王明   IP:139.203.179.*   时间:2021-09-07
想咨询下,征峰鞋业那块地到底是什么性质的用地,这是资阳市规划局回答的,到底是政府和开发商勾结卖房还是怎么回事?
 尊敬的朱女士: 

您好!您在局长信箱平台咨询征峰鞋业是否会搬迁和外环路是否会改道的事项已收悉,感谢您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的支持和关注,经查阅相关规划资料,现回复如下:

经咨询相关部门,外环路无改道规划。

经查阅相关资料并咨询相关部门,征峰鞋业所在地块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目前无搬迁计划。

再次感谢您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的支持和关注!

资阳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以下是回复内容,回复时间:2021-09-17

 尊敬的王先生:  

        您好!您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门户网站平台咨询资阳市雁江区外环路征峰鞋厂搬迁问题的事项收悉,感谢您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的支持和关注,经查阅相关规划资料,现回复如下:
        根据2019年12月29日,市人民政府批准了《资阳市幸福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暨城市设计》,该规划将整个幸福大道片区定位为今后的城市综合中心和生活配套组团,对片区内的工业用地明确提出“由于条件限制,近期暂时保留,远期择机腾退”,并在用地布局方案中将现状工业用地的图斑均规划为二类居住用地或其它非工业类用地,即现状企业搬迁后,企业现状用地将作为居住或其它非工业用地使用,幸福片区征峰鞋厂等工业项目将适时搬迁腾退。
        再次感谢您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的支持和关注!
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9月17日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7187833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