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盗砍树木变卖的案子有进展了吗?
咨询人:肖柏昌   IP:125.71.87.*   时间:2023-04-09
领导好!
    2022年10月26日,您回复,关于肖柏昌举报杨菊芳盗砍树木变卖的案子,说贵局将督促雁江区资源局会同迎接镇林业站办案。
    请问:这个案子进展怎样?前段时间,我打电话问过相关人员,说查不到这个案子。谢谢!
以下是回复内容,回复时间:2023-04-21

肖柏昌先生:

您好!

您向我局门户网站局长信箱咨询举报杨菊芳盗砍林木变卖案件是否有进展等问题,我局高度重视,赓即安排人员会同雁江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属地政府调查核实,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您所反映的杨菊芳盗砍林木线索地点位于迎接镇打卦石村付家山,为其兄杨中宝林权地上树木,未办理林木采伐许可证,涉嫌违法采伐,我局前期已与您回复。但鉴于核实该线索诸多重要信息均需杨菊芳本人予以确认,虽经祥符片区林业工作站及迎接镇打卦石村委多次电话联系,请其尽快回资阳配合调查,但杨菊芳一直未归。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督促雁江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同属地政府积极联系杨菊芳回资阳接受调查。

感谢您对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关心、关注和支持。

 

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421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484524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