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九曲碧水鹭洲房产证办理一事的些许诉求
咨询人:无名群众   IP:101.207.160.*   时间:2023-11-21
亲爱的各位为人民群众服务的领导和工作人员们,我是资阳市雁江区九曲碧水鹭洲回迁小区的一名普通群众。自我们村从原居住地搬迁已有十多年,而回迁拿房也有四年有余,但对于回迁房的房产证办理却迟迟没有音讯。回迁拿房以后,我们整个安置小区已有很多群众通过各种渠道上访询问何时能够办理房产证,但始终只有下面基层的办事人员出来回应此事,他们也被我们叨扰的不厌其烦。据我们了解的一些情况,资阳市雁江区迟迟不肯将九曲碧水鹭洲的供地款交还市财政,就因为他们的这一行为,导致九曲碧水鹭洲的房产证迟迟不能办理。我们理解市财政的紧张,但是你们何时理解过老百姓的难处。交完供地款以后还要交维修基金,供地款缴纳花了四年还没有完成,那么维修基金的缴纳又需要多久才能完成呢?九曲碧水鹭洲的房产证何时才能下发?我们这次由衷地恳请相关领导进行回应,而不是又是为难底下的办事员,他们也很无奈。真的太难了!!!
以下是回复内容,回复时间:2023-12-04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收悉,我局高度重视,赓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调查并于1128日向您反馈调查情况您表示希望尽快走完办证程序。现就咨询问题回复如下:

据了解,九曲碧水鹭洲正在办理首次登记,首次登记办结后可由九曲资产管理公司提交相关资料申请办理房地一体首次登记,房地一体首次登记办结后,即可按程序申请办理分户产权登记,我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收到资料及申请后将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办理。

感谢您对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12月4日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622291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