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产登记专栏 > 组织机构 > 科室职能
科室职能
2023-02-28   来源:信息科  浏览:24860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综合科:

    负责办公文秘,会务组织、目标考核、效能督察、财务管理(收支预决算、物品购置、固定资产管理等)、印章管理、证书管理、非业务档案整理归档等事务性工作;负责中心人员的绩效考评、人员培训、劳务派遣人员的合同及工资管理;负责安全及后勤保障工作;承办党建、工青妇工作;负责质量检测、信访回复、简报及任务安排等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受理审核及权证科:

    负责不动产登记业务的受理、审核、登簿、缮证、制票、发证、信息查询等工作;协助综合科做好质量检测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信息科:

    负责权籍系统录入工作;负责登记系统维护工作;负责不动产登记专栏的及时更新和完善、公示、公告、办证信息发布工作;负责数据统计、分析、上报等工作;承担权籍调查成果的审查、利用工作;协助综合科完成质量检测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权籍调查科:

    负责不动产登记宗地测量、权籍调查、实地查看等工作;负责城镇地籍数据库的日常更新及维护工作;承担房产测绘成果的审查、利用工作;协助勘测定界科做好勘测定界工作;协助综合科完成质量检测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土地勘测定界科:

    负责上级安排的城市批次征收报件和具体建设项目征收补偿勘测定界工作;负责雁江区范围内测量控制点的检查、维护和管理工作;承办测绘资质的办理、测绘主管部门的检查及资料数据上报工作;协助权籍调查科做好权籍调查工作;协助综合科完成质量检测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土地规划咨询科:

    负责政府行为土地评估等工作;参与市本级基准地价编制和更新的事务性工作;负责土地利用规划编制、修订的技术性事务工作;承担乡镇局部调规的技术性审查工作;承担项目用地预审评价技术性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0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501181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