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专项工作、热点专题 > 资阳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建华一行调研指导安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
2020-10-12   来源:安岳局  浏览:12752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10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建华带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建英,县政府副县长刘小彬,县政府办、县委编办、县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指导工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体班子成员,机关股室、单位负责人近30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王明清对机构改革、前期重点工作、下步工作计划等作了情况汇报,参会部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县级领导就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班子队伍建设及业务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意见和要求。
   刘建华指出,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职能多、人员多、业务广、责任重,关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自组建以来,班子团结协作有力,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各项工作推进有序,成绩值得肯定。
   刘建华强调,一是要尽快理顺职能职责,细化分工,责任到人,严格规划技术指标管控,强化过程监管,严防超标建设;二是要全力做好用地要素保障,提升片区开发思维意识,注重坐标精准,尽力避免“插花式”供地;三是要扎实开展各类专项整治,保持清醒头脑,摸清具体情况,吃透上级政策,做到点面兼顾,特别是“大棚房”专项整治行动,要严防死灰复燃,对正在开展的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行动,要加强技术培训和摸排力度,坚决依法依规整治查处违建行为;四是要加强资源监管,结合“十四五”规划,精心编制资源利用规划方案,切实履行好“两统一”核心职能;五是中心及重点业务工作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全面推进,促进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再上新台阶。
1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392233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