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专项工作、热点专题 > 资阳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
市农房整治办检查调研安岳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试点摸排工作
2020-09-11   来源:安岳局  浏览:11164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2020年9月9日,资阳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蒋祖圣、刘明一行到我县横庙乡高印村(原车前村)检查调研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试点摸排工作。

   市农房整治办听取了横庙乡乡长王堂伟和高印村副主任刘宜学关于横庙乡高印村农村乱占耕地建房试点摸排工作进展情况报告,对典型点位进行抽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
 
图为市农房整治办开展现场核查
 
   蒋祖圣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本次试点摸排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一是高度重视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摸排工作,对群众做好正面宣传引导,保证摸排工作有序推动;二是实事求是,确保摸排结果客观真实,数据准确,情况清楚;三是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及时上报得到解决;四是对本次试点工作做好总结,对其他未开展试点工作的乡镇开展培训,学习政策文件和试点经验;五是按照省市的安排部署,全面开展摸排,按照要求完成全县摸排上报工作。
   横庙乡政府乡长王堂伟、高印村副主任刘宜学、县农房整治办和乾龙国土所相关同志参与检查调研。
 
图为市农房整治办检查摸排资料指导摸排工作
1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183020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