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专项工作、热点专题 > 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
雁江区召开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暨雁江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第五次会议
2020-12-09   来源: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10762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12月8日,雁江区召开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暨雁江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第五次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指挥长魏威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办副主任、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副指挥长肖坤华主持会议。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杨利发言。

    会议传达了12月2日上午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和体育局、区农业农村局、南津镇、区消防救援大队三个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

    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代表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汇报了全区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安排了今冬明春全区森林防灭火工作。

    魏威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二是要坚持预防为主,千方百计严防森林火灾发生;三是要做好应急准备,科学安全高效处置森林火灾;四是要狠抓责任落实,全力构建齐抓共管工作格局。

 

    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区森林防灭火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0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498087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