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专项工作、热点专题 > 践初心担使命 创建森林城市
贾发扬带队到岳城街道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2020-12-23   来源:安岳局  浏览:11389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12月22日,县委书记贾发扬带队到岳城街道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千胜陪同督导。

    贾发扬在文昌村听取了岳城街道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十大专项整治推进情况,详细了解了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工作准备情况,对岳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森林防灭火工作表示肯定。
    贾发扬要求,当前进入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形势严峻,全县干部职工务必要高度重视,时刻紧绷安全之弦,以十个专项整治行动为抓手,推进隐患排查整治,落实火源管控措施,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坚持科学扑火、救援,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加强信息报送,坚决守住安全底线,把森林防灭火工作责任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抗在肩上,以具体行动诠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工作理念。
    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成员单位、岳城街道党工委及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督导。
0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7225070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