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专项工作、热点专题 > 践初心担使命 创建森林城市
安岳县组织参加资阳市创国家森林 城市动员大会
2020-12-23   来源:安岳局  浏览:12427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12月23日上午,资阳市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动员大会,安岳县设县、乡镇分会场,县委书记贾发扬、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建英等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及龙台发展区管委会、县级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办)、县创森办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认真听取了市政府副市长吴勇同志对资阳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的安排,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雁江区分别作交流的发言,市民代表提出的工作倡议,省林草局罗语国巡视员及市委书记廖仁松同志的讲话。
    廖仁松书记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创建工作的意义,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二要坚持系统观念,各行各业积极参与创建工作;三要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创建工作落地落实。
 
 
    市动员会后,我县又立即召开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动员大会,会上,贾发扬书记要求:一是坚决扛起森林城市创建责任;二是加快推进森林城市创建的四大体系建设;三是系统推动,使创建工作落实见效;四是营造浓厚氛围,增强参与、主人翁意识。
0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7216453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