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专项工作、热点专题 > 践初心担使命 创建森林城市
绿化美好家园  建设美丽雁江——雁江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03-12   来源: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9801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色发展理念,持续开展国土绿化,凝聚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合力,雁江区积极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2021年3月9日,资阳市雁江区区级领导、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共100人,在资阳雁江区义务植树基地开展了以“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为主题的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区四大班子领导,区人武部、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领导与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干部职工一道,挽起袖子,挥锹铲土,共栽植红叶石楠300株。为城区保留山体添上新绿4余亩,将荒山披上绿装。为市民提供了休闲绿地,改善了局部生态环境、美化了城市景观。
 
    通过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宣传义务植树的法定性、全民性、义务性,不断强化适龄公民履行植树义务的法律意识,引导广大市民“森林城市大家共创,绿色成果全民共享”的社会氛围,筑牢“植树、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全面掀起全区植树造林、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新高潮。
0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174248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