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专项工作、热点专题 > 践初心担使命 创建森林城市
安岳县成功举办森林草原防灭火主题知识竞赛
2021-05-20   来源:安岳局  浏览:9352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5月18日,“中航安盟保险杯”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主题知识竞赛安岳县初赛在安岳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主办单位有安岳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安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共青团安岳县委、安岳县妇女联合会,协办单位有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和体育局、中航安盟财产有限公司安岳营销部。

    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十支参赛队踊跃答题,比赛现场紧张激烈。竞赛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前三名获奖队伍将代表安岳县前往资阳市参加市级复赛。
    通过这次竞赛,展示了参赛队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搭建了共同学习交流的平台,掀起了全县干部职工学习热潮,让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教育进一步延伸和深入。同时,提高了全县人民自觉保护绿色家园的意识,切实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落到实处。
    参加本次竞赛观摩的有46个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
0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209441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