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专项工作、热点专题 > 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
市自然资源规划局检查雁江区地质灾害防治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1-06-29   来源:雁江分局  浏览:12510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6月24日,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帆率领区国土分局、南津镇政府、宝台镇政府及相关技术人员,检查地质灾害防治和安全生产工作。

    张帆一行分别走访了南津镇迎桥村3组、观音岩10组、和老鸦山村10组,现场详细询问了森林防火落实情况,了解排危除险工程实施、安全防护等工作情况,随后前往宝台镇大洪村,检查了雁江区吉泰建材厂安全生产落实情况。他强调:一是切实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做好工作;二是施工过程中务必做好相应的防护措施,动员群众临时避让,避免清危时石块滚落造成人员伤亡、财产损失;三是要加强监管,聚焦非煤矿山、地灾防治、森林防灭火等重点领域,广泛宣传自然资源部门安全监管职责,曝光违法违规行为,定期督查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关情况。
    此次检查,有效推进了矿山安全标准化建设工作,对预防当前安全生产事故起到了积极作用,有效促进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安全管理的进一步加强。
0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531567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