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专项工作、热点专题 > 践初心担使命 创建森林城市
雁江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召开创国森工作专题会
2021-11-26   来源:区自然资源规划局  浏览:10147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2021年11月23日,雁江区创森办主任、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朱万里召集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管创森工作领导、区创森办工作人员召开创国森工作专题会,安排近期创森工作。

    区创森办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2021年以来雁江区创国森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雁江区创森办主任朱万里就近期雁江区创国森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一是提前谋划2022年是创国森工作关键之年,创森办要提前谋划、统筹安排,年初前将年度方案制定出来,将工作提前部署。
    二是加快推进。要紧紧围绕创国森四大体系建设,强化部门协作,按时按质按量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程。
    三是科学归档。准确把握资料收集整理工作的重点、工作标准和要求,认真进行分类,科学规范收集整理归档。
    下一步,区创森办将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稳步推进创森工作,为如期建成国家级森林城市而继续努力。

0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036088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