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专项工作、热点专题 > 践初心担使命 创建森林城市
资阳市创森办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生态文化宣传工作会
2021-11-26   来源:创森办  浏览:9926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贯彻落实建红副市长11月18日专题调研部署要求,加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营造浓厚社会氛围,11月24日,市创森办组织召开2022年度“创森”生态文化宣传工作会。

    会议总结了2020-2021年度全市“创森”生态文化宣传工作,听取了各县(区)2020-2021年度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步工作计划汇报;认真讨论了2021-2022年度全市“创森”生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方案,提出了2021-2022年度“创森”生态文化宣传工作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坚持把“心中播绿”放到与“大地植绿”同等重要位置,精心制定宣传方案,明确落实部门(单位)责任,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创森”宣传活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二是突出重点节点。要在交通要道、公园广场、机关单位等重要场所设置创森宣传牌和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口号,加强森林生态文化宣传。三是加强项目宣传。要紧紧围绕城区公园、通道绿化、水系绿化等重点项目建设,通过制作展板、拍摄微视频、信息简报等方式,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展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成效,扩大影响效果。四是开展专题宣传。要认真组织开展“四美”评选、森林乡村、绿化模范单位(小区)等评选活动,因地制宜开展“进村入户、进社区、进校园、进广场”等现场宣传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提高公众对创森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五是加大宣传投入。要加快工作进度,提高宣传质效,确保各项宣传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对加快推进涉及差距短板的重点项目建设和近期相关工作作了强调安排。市委宣传部、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新闻传媒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各县(区)创森办,高新区、临空经济区管委会创森办等部门(单位)参加会议。
5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485439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