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专项工作、热点专题 > 创一流营商环境
【简报】资阳市召开不动产登记专项工作推进会
2021-04-26   来源:调查登记科  浏览:8794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4月22日下午,资阳市召开不动产登记专项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吴勇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应充分认识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工作在保护搬迁群众权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方面的重要性,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登记作为各项农村改革的基础,将为我市正在开展农村宅基地改革试点的11个村和即将启动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的5个镇提供基础数据支撑。全市各级自然资源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中央精神和国省工作进度要求,高质量、高效率的推进确权颁证,确保我市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按时按质完成。      
    会议指出,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登记是2021年省、市自然资源工作要点,目前,我市确权颁证工作已进入攻坚期,任务艰巨,全市各级自然资源部门要重点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要认真按照我市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登记工作要求,加快推进;要加强对权籍调查作业单位的监督管理,把好质量关;要坚持每周上报工作进度,对进度滞后的予以通报。
1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7225043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