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专项工作、热点专题 > 创一流营商环境
【简报】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推进“多测合一”改革
2021-07-09   来源:测绘信息科  浏览:9129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多测合一”改革工作,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多措并举,积极推进建设工程项目“多测合一”改革工作。

    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坚持市县一体、同步高效推进改革工作。市自然资源规划局会同市住建局、市政务服务大数据管理局、市人防办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资阳市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工作的通知》,并从6月28日起,市县同步统一在一体化平台上线使用“多测合一”管理系统,工程建设项目业主从测绘中介机构选定、测绘项目备案到测绘成果提交等过程实现“一网通办、只跑一次”。

    二是认真梳理,规范测绘成果报告。为促使后期测绘成果的共享使用,将工程建设项目涉及的规划竣工地形、绿地测绘、竣工建筑面积、人防测绘、房产测绘、地籍测量、土地复核验收等多个测量项目的成果报告内容进行规范,致力于推动“多测合一”成果在各主管部门间的共享互认,实现让“数据多跑路、业主少跑路”。

    三是优化系统,实现测绘企业入驻“多测合一”名录库零跑路。为方便测绘企业入驻资阳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名录库,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在局官网开发了“多测合一”入库审核小程序,实现了测绘企业从“多测合一”入库“最多跑一次”到“零跑路”的提升。

0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498994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