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专项工作、热点专题 > 创一流营商环境
【简报】乐至县林业局推进一网通办,提高政务服务水平
2021-07-29   来源:乐至林业局  浏览:9005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推进“一网通办”改革,7月27日,乐至县林业局组织召开一网通办工作推进会。

    会上,局分管领导蒋林同志先就乐至县一网通办改革相关要求及考核指标进行传达,对当前林业局一网通办改革进展情况进行简要通报,并针对目前改革存在问题及原因进行逐项逐一分析,提出整改方案。
    蒋林同志强调道:“一网通办改革是我们政府逐步向服务型政府转型过程中重要的一环,做好这项工作更是我们政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初心的体现。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心。将整改成果转化为群众办实事、增福祉的实际成效;二是要切实提高业务水平,优化服务能力。认真学习领悟2018年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开展以来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窗口部门与后台部门相互协调,相互促进;三是要切实抓好整改创新,学习借鉴先进经验。要向周边县区林业部门及本县其他优秀部门学习,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实效,把群众办事体验作为衡量服务质量的唯一标准。
0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450056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